公共卫生管理学院圆满完成研究生搬迁工作

2021年4月25日,在学校的统一部署、学院领导的精心组织和广大师生的积极配合下,我院2019级和2020级研究生161人顺利入住缙云校区新宿舍。至此,学院已完成整体搬迁至缙云校区,开启未来新征程。

搬迁之前,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为保障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做好搬迁期间的疫情防控,保障学生搬迁安全,进行了一系列的周密部署与安排,详细考虑到每一个搬迁细节,耐心细致地给学生做好相关思想及解释工作。分管研究生的蒲川副院长在出发点亲自指导搬迁工作,在学生抵达缙云校区后,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院长邱景富亲临一线指挥,协助解决各类问题;学院研究生管理科老师们各就各位;后勤处工作人员的大力协助;同学们团结一心、互帮互助,整个搬迁现场井然有序。经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学院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搬迁工作。

在 “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校建校65周年、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成立10周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上,学院迎来重要发展机遇。研究生们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环境和新的学习环境,表示要通过认真学习展示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管理科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