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推免研究生座谈会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推免研究生座谈会

2020年9月23日上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缙云校区兰苑1304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本科推免研究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梁柱俊书记主持,学院蒲川副院长、钟晓妮副院长、何俊琳副院长、学办老师以及21名获得推免研究生资格的同学参加。

座谈会开始,学院梁柱俊书记对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21届本科推免研究生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鼓励在座的同学们继续选择母校深造。接着,蒲川副院长详细讲解了今年推免研究生的相关新政策,并对学院的学科状况、科研平台、专业研究方向、各专业推免名额以及学校奖助学金政策和学校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特别强调了今年学院的直博政策,希望各位同学选择重医。随后,何俊琳副院长做了补充,提醒同学们重视此次复试,客观准确的评估自己,慎重选择学校、专业和导师。座谈中,同学们针对自己的专业和学习实际情况提出问题,学院领导详细的为同学们解答疑惑,部分同学表示愿意继续留在学院深造。最后,学院领导寄语同学们不忘初心,作新时代的追梦人。

此次座谈会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推免工作座谈会充分表达了学院对于优秀学子的关心和期待,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加强一流学科建设,成为重医公卫学子的坚强后盾。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