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举办建党99周年党员学习培训暨党内“七一”表彰大会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举办

建党99周年党员学习培训暨党内“七一”表彰大会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于7月3日下午3时在校本部15阶梯教室召开党员学习培训讲座和学院党内“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柱俊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党员学习培训会上,中共重庆市委党校原副校长陈雪松教授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党课。陈教授用2个多小时从四个方面生动形象地阐释了此次主题党课的内容,分别是:伴随新民主主义革命成功,创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成功实现中国历史上最深刻最伟大的社会变革;开启改革开放新征程,极大地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并总结归纳出成就中国共产党“能”的六大优秀特质——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范、有自我革命精神与有强大领导能力。在党课教育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蒲川同志代表学院党员,承诺我们一定将继续继承和发展中国共产党的“能”,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此次党课教育内容丰富,紧密结合党建工作实际,达到了党员教育培训提高目的。

学院党内表彰大会上,梁柱俊书记宣读了学院党委决定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支部进行表彰的通知。并鼓励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并激励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敢于担当,勇于开拓,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颁奖仪式上学院邱景富院长等同志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会上还通报了学校和学院上一年度党费使用及结余情况。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

2020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