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旗奋进正当时,壮志凌云不负韶华——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擎旗奋进正当时,壮志凌云不负韶华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6月29日晚上,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以“擎旗奋进正当时,壮志凌云不负韶华”为主题的考研动员大会,传递战疫力量,激励公卫学子勇攀科学高峰。2016级预防医学、2017级预防医学、2017级卫生检验与检疫和2017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289名本科生和分管辅导员参加,学院院长邱景富教授主讲。

邱景富院长从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切入,讲到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国家与学校号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力量。通过重医公卫校友在不同岗位的工作情况,让同学们了解公共卫生在此次疫情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从而激发同学们对于学校、学院和专业的热爱。

邱景富院长告诉同学们,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给今年的公卫毕业生带来就业的契机,希望他们能热爱公卫事业,抓住机会,找到满意的工作。同时邱院长表示,他对公卫学子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继续考研,继续深造,在公共卫生事业领域作出更大贡献。最后,邱景富院长为即将考研的同学作辅导,从考研学校选择、考研特点和策略、考研各科复习技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同学们受益匪浅。

邱景富院长的一番讲话不仅激励了同学们,同时更是给他们一种力量,让同学们更加有信心去准备考研,在考研的战役中交上满意的答卷。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