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和贫困生认定工作启动会圆满召开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9月4日12:30-13:30在缙云校区A3-1401开展了2018-2019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和贫困生认定工作启动布置会。学院党总支梁柱俊书记、全体辅导员、各班班干部、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本次工作布置会。

首先,学院学生秘书处、生劳部负责同学从工作开展文件精神、依据、程序、方法及提交材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大家对综合素质测评和贫困生认定工作的精神与重要性有更加清晰的认识。接着,陈敏老师强调了综合测评评议小组组长为各班班长,贫困生认定小组组长为各班分管辅导员,在工作开展各个环节应做到公开透明,实事求是。同时,针对同学们的疑惑应重视并及时解决,确保评定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最后,梁书记对两项工作做了工作要求,特别就贫困生认定工作做了强调,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国家社会对大学生的帮助,梁书记还着重强调此项工作涉及同学们的切身利益,只有做到公平公正才能使这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激励更多同学去发展自我、超越自我。

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能够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编织安心上学的“安全网”,打造他们接受更好教育的“保险箱”;努力做好综合测评工作则有利于鼓励学生积极发展自我。此次工作布置会,提高了大家对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了综合素质测评以及贫困生认定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工作细节,有利于大家能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去开展此项工作。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9年9月6日

学生干部讲解

陈老师讲解

梁书记讲话

现场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