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宣讲团成员先后共作12场宣讲报告,辐射人次共计1920人次。

9月13日,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第一场,学院党委委员、院长蒲川率先在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中开展宣讲。9月24日,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在全院教职工中做专题宣讲。9月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敏在2021级本科生新生中开展宣讲。随后,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也深入基层,在支部中陆续进行了5场宣讲。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们走入班级,利用主题班会先后开展了4场专题宣讲。

宣讲报告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展开,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并就如何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具体指导。一场场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大家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