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百年党史,坚定人生信仰”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10月22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L1-3212报告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邀请学院关工委冯泽永做“学习百年党史,坚定人生信仰”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主持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敏、学办主任李雨霏、学办辅导员及全院200余名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讲座中,冯泽永就信仰的重要性,建党百年的辉煌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帮助同学们确立正确,积极的人生信仰,明确大学生活的目标和意义。同时,他通过西迁精神中的老一辈对重医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勉励同学们要将个人与社会联系起来,通过努力,发挥自身才能,为国家、社会做贡献。

通过本次讲座,新生更深刻的认识中国历史,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对西迁精神的进一步讲解,加深了大一新生对学校发展历程的认识,培养了学生对于医者精神的认同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