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在本科生新生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26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宣讲报告会第三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敏为全体2021级新生做宣讲。

陈敏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重大理论创新等进行宣讲,回顾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创造的伟大成就,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解读伟大的建党精神,宣讲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宣讲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维度,更有实践深度,对引导全院新生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在认真聆听宣讲后,新生们一致表示,此次宣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的时代征程中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