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在研究生新生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9月13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的“开学第一课”在兰园L1-3113举行。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队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蒲川给全体新生带来了一堂政治站位高、思想指导强的党史教育课。

蒲川副院长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 新观点、 新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特别强调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并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加快推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做好学院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广大新生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课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走好求学之路。

我院党委根据学校《重庆医科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方案》要求,安排政治强、业务口才好的宣讲骨干成立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队,接下来将在全院教职员工及研究生、本科生中进行全覆盖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