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谈感受、强信念、开新局-----老少共话党百年风华”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激励青年学生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青年学生的信念,鼓舞青年学生的斗志,202171日下午200在缙云校区兰苑1304举办“学党史、悟思想、谈感受、强信念、开新局-----老少共话党百年风华”主题教育活动,邀请我院获得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原统计学教研室主任周燕荣教授与我院20多名预防医学、应用统计学专业的学生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院长邱景富、钟晓妮教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敏主持。

座谈会伊始,陈敏副书记向在座学生们详细介绍周燕荣教授。接着,周教授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一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向党的百年华诞致与美好的祝愿,再次生动诠释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实践真知;二是回顾过去65年重医的建设和发展历程,对重医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重医公卫学子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为祖国的卫生事业做出新的贡献。钟晓妮教授深情的谈到周燕荣教授对学生孜孜不倦的教诲以及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邱景富院长对周教授致以节日的祝贺,并指出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周燕荣等一批老教授在其中做了巨大的历史贡献,代表学院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在场的同学们和周燕荣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温馨而热烈。2017级应用统计专业陈桥同学代表同学向周燕荣教授献花。



最后,郑泽莉书记要求同学们学习周教授在党言党、在党爱党的情怀,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奉献精神,学习其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高尚品格,希望同学们热爱母校,热爱学院,热爱自己所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