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举办“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营造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增进我院全体党员对党史的了解,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5 7 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在缙云校区 L1-3212会议室举办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教工第二支部承办

赛前,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做了动员讲话。她强调了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指出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党史知识学习的方法和途径,也是对前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阶段性检验。她希望全院党员同志们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将党史知识转化为认知和行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前期选拔,教工三个支部、本科生两个支部以及研究生支部构成的6参赛队伍共计30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采取现场知识擂台赛的形式,经过必答题、风险题和抢答题等题型的激烈角逐,最终学生第二党支部获一等奖,教工第一党支部获二等奖,研究生党支部获三等奖,教工支部、教工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获优胜奖;教工二支部龚涛、学生支部李建最佳表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