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党史知识竞赛初赛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扎实推进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2021年4月23日中午,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在A1-1511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敏同志负责,学生党员杨佩莹同志主持,学生党员袁湖燕、吴贤娟、王珊珊、丁媛媛、张婉怡、景钟颖、杨佩莹、杜渐、饶昕、罗宇、陈怡帆、龙玥含,杨丹蕾,3名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总计14位在校党员同志准时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同志们认真答题,遵守竞赛纪律,虽然题量较大,但是同志们都凭借扎实的党史知识积累,快速的完成答题,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龙玥含,景钟颖,丁媛媛,吴贤娟,饶昕五位同志凭借优异的成绩将代表支部参加学院党史知识竞赛比赛结束后,同志们相互讨论了自己不清楚的题目,并且对有关党史继续深入交流学习,巩固了学习效果
   最后,杨佩莹同志对此次党日活动做了简单总结通过这次竞赛,相信大家对于党史的探索将会迈出新的一步,全体党员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深入学习党史,真正做到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