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举办“相伴成长路,携手与爱行”心理健康月特别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于5月2510:00-14:00缙云校区厚德广场举办相伴成长路,携手与爱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特别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写下寄语表达对抗疫先锋和民族英雄的敬仰和祝福,再通过幸运转盘参与知识问答小游戏,其中包括“猜节日”“猜抗疫字谜”“英雄事迹分享”“英雄事迹猜猜看”四个板块。在欢快的游戏过程中,同学们分享了关于民族英雄的小故事,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同时,活动现场还展出了“百张笑脸迎百年,百句祝福感党恩”活动所征集的百张微笑照片,百句留言祝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一幅幅精美的图片,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句句真挚的感言,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观看。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同时还加深了同学们对民族英雄的认知,增强了同学们对民族文化的自信。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文明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