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开展心理委员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开展心理委员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进一步提高心理委员团队协作能力,促进大学生心理委员队伍建设推动学院心理健康工作进一步开展,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21年3月29日下午在风雨球场举行了心理委员团队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负责老师邹玉敏主持,学院2020级、2019级、2018级心理委员及心理健康部成员共24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主题围绕“友谊、合作、拼搏”展开主要进行了新版击鼓传花”、“美人鱼走路”、“按序翻牌3个项目活动。在新版击鼓传花”过程中,同学们快速答题,十分活跃。美人鱼走路”中,大家奇思妙想,各出奇招。按序翻牌项目中,队员之间靠肢体语言团结协作,默契完成任务。大家你争我夺,欢声笑语每个项目都考验着队员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创新意识。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历时1个多小时,圆满结束。

 

新版击鼓传花

美人鱼走路

(按序翻牌)

通过本次活动,打破了不同专业间心理委员的沟通壁垒,拉近了团队成员们的距离不仅让大家相互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和友谊,也培养了队员之间的合作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引导学生学会打破陈规,传递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