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优秀本科毕业生暑期推免夏令营营员面试

我院于7月1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2021年优秀本科毕业生暑期推免夏令营营员面试。经过前期的通知宣传,报名材料核查筛选,共有40名同学通过初选进入面试,其中包括来自北京大学等10所异地高校报名者12名,来自本校报名者28名。本次面试由于疫情防控,采取本校报名者线下面试,异地高校报名者线上的面试进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敏与研究生管理科科长陈菲担任本次面试评委。

面试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陈敏书记向面试同学介绍了我校直博生章程及博士研究生“新锐人才培育计划”项目。第二阶段为了考验同学们的心理素质、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因素,选择在短时间内作答的形式进行面试。同学们在接到问题后,从容应对,以自己最佳的状态展现自我,得到了面试老师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夏令营活动不仅搭建高校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平台,拓展优秀学子多学科融合下的公共卫生新视野,更是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帮助同学们了解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情况,为学员们未来从事公共卫生科研创新实践打下坚实基础。

1D61EF

研究生管理科

2021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