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庆祝“七一”党的生日主题学习活动暨年度工作总结会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庆祝“七一”党的生日主题学习活动暨年度工作总结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加强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201971日在袁家岗校区东教825会议室顺利举行了“2019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庆祝‘七一’党的生日主题学习活动暨年度工作总结会”。

会议分为四项议程。首先,由徐畅同学就“中国共产党98年的艰辛与光辉历程”进行了主题宣讲,深化了在场各位同学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信仰。中国共产党作为光明的使者,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乃当代青年的职责与信念所在。在随后的党知识有奖竞答环节,同学们热情且积极,现场氛围轻松活跃。随后,是研究生会年度工作总结环节。首先,由全体2018届研究生会干部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学院向2018届研究生会各位干部颁发聘书,彰显出学院对研究生会工作的高度肯定,以及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的殷切希望。刘家秀主席总结到,“与青春同行,选择优秀,悦纳自我”是在研究生会这一平台乃至今后的人生大路上,不可多得但又必须要坚守的宝贵品质。最后,由张检同学代表新一任研究生会干部表达了对上一年度各位学生会干部和干事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秉承研究生会团结、奉献精神,为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对党的认识与信仰,更调动了同学们将党的精神融入自身学业与日常工作中的热情。同时,本次总结会作为新旧两届研究生会干部交流工作与经验的平台,增促了研究生会精神与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精神在各年级同学间的传承。相信在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将开展得更加生机蓬勃。

(撰稿:杨银,审稿:吕卉、张检)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