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试行网上办理提交论文收录证明的通知

关于试行网上办理提交论文收录证明的通知

2017-09-11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

为方便老师和学生办理论文收录证明,同时结合我馆人员在两个校区开展信息服务的现状,我馆决定试行网上提交论文查证申请,办理收录证明要求如下:

1. 论文信息提交

本人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申请,将需要查证论文的相关信息发送到邮箱library@cqmu.edu.cn(文字格式,勿用图片格式),具体内容包括:

论文信息:论文题目(必备)、作者、期刊、卷期号、页码、PMID(提高检索速度)、DOI(提高检索速度)、论文全文;

作者信息:作者单位(包含院系)、姓名及联系电话。

领取地点:注明在袁家岗校区或缙云校区领取。

提交提示论文发表后,一般一个月时间左右被PubMed数据库收录,2-3个月后被评价数据库数据库收录,请用户计算好时间,勿重复提交。

2. 缴费

本人在图书馆办公室领取缴费单(可提前或领取证明当天领取),并在财务处完清缴费或转账(可提前办理,超出部分可存在图书馆个人账号上供下次使用)。

3. 领取证明

领取时间:

袁家岗校区每周四、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缙云校区每周三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领取地点:两个校区图书馆一楼办公室

注:办理时间约为一周,如需加急,请注明原因。

4. 联系方式

电话:65714662(欧老师)

            68485018(袁家岗校区办公室)

             65714681(缙云校区办公室)

邮箱:library@cqmu.edu.cn

校本部QQ34939872

缙云校区QQ338940459

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

2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