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学校组织2021国自科申报专家一对一辅导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2021年国自科申报准备,科研处拟遴选部分优秀项目参加于11月26日(周四)举办的专家一对一辅导工作。期待通过专家辅导,申请人更明确申报书改进方向和提早确定本年度申报策略,争取2021年全院国自科取得佳绩。
一、 报名方式
   本年度申请人填写报名表,同时附完整申报书和基金委专家评审意见(如果多次申报请将往年的也一并整理,如该项目首次申报则不需要提供基金委意见)将纸质版一式一份打印出来交给院系科管。院系科管负责人最终以院系为单位将纸质版报名表、申报书以及基金委评审意见(如有)于11月16日前以院系为单位交到科研处301办公室,并将电子版申报书清单发给刘萌萌。
二、 截止时间
   2020年11月16日(周一)
三、 专家辅导模式
   参考往年,全校范围内遴选函评专家,按照专业对口的方式,在渝州宾馆,和申请人就项目申报书开展1对1辅导约一个小时。
申请人申报获得资助,辅导专家将获得奖励。
四、 注意事项
1. 各位申请人珍惜机会,协调好时间参加。
2. 认真填写附件1报名表。由于名额有限,将综合考虑报名表填写、申报书质量和专家评审意见择优确定参加专家辅导项目名单。辅导活动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 提前准备好与专家交流的问题。交流中诚恳谦虚,留下专家手机号,加上专家微信,加强后续交流。

特别说明:所有材料请于11月12日下午4点前反馈方严处,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