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川渝科技学术大会优秀论文评选”申报

转发科研处通知:
   由重庆市科协与四川省科协联合开展“首届川渝科技学术大会优秀论文评选”申报工作开始了,学校论文收集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9日(星期一)下午17:00前。
1.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严格按照申报要求报送材料。此次评选只针对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在市级以上刊物公开发布的自然科学类论文。
2.每个单位限申报优秀论文1项,请以单位形式报送,不接受个人的直接报送。
3.请各推荐单位和个人负责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请先在推荐单位处签字盖章)。各推荐单位和个人对所推荐的优秀论文负责,严格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补充说明:请申报人按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并于10月16日下午4点前将材料交803方严处,请按照时间节点报送参评,材料逾期不予受理。谢谢!另:本次申报学院仅限1名,所提交材料学院将筛选后择优报送,请知悉。
http://www.cqast.cn/htm/2020-09/25/content_5109247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