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博士和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度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博士和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为扶持我市青年社科研究者成长,鼓励开展学术研究,推进学术创新,推出高水平成果,进一步培育高级别社科项目,根据《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决定开展2020年度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博士和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科范围

按照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学科分类,即马克思主义·科社、党史·党建、哲学、理论经济、应用经济、政治学、社会学、法学、国际问题研究、中国历史、世界历史、考古学、民族问题研究、宗教学、中国文学、外国文学、语言学、新闻学与传播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人口学、统计学、体育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学。其他学科按相近原则归并到前述相关学科。

二、申请人的条件

1.申请人所在单位设有专门负责科研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

2凡符合博士项目申请条件的,只能申请博士项目;不符合博士项目申请条件的,可申请培育项目。

3.凡申请人主持过(含在研)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或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不得申请

4.申请博士项目或培育项目的具体条件,见附件。

三、申报程序

1.项目申请人在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系统中(市社科联网站界面的规划项目管理系统点击进入)注册后(之前已注册的可直接进入),在博士项目(或者培育项目)中,按照提示内容进行填写、上传和提交,确保填写内容的真实性。

2.申请项目经学校科研处通过网上审核同意后提交至重庆市社科联规划项目管理系统。

四、申报时间

1.各项目申请人网上提交申请的截止时间:202091417:00

联系电话:68485542电子邮箱:jhk6810@163.com






重庆医科大学科研处

                       2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