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重庆市科技青年联合会关于推荐第六届重庆市十佳科技青年奖候选人的通知”

转发“重庆市科技青年联合会关于推荐第六届重庆市十佳科技青年奖候选人的通知”



一、评选条件

(一)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学风正派,品行端正,践行“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二)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和作出突出贡献;

2.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的成果和作出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

3.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男性候选人不超过40周岁(198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女性候选人不超过45周岁(197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单位推荐名额

学校可最多推荐3名候选人。各院系最多推荐1名候选人,国家级人才优先推荐,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

曾获得重庆市十佳科技青年奖称号的人才不重复申报。

三、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一)电子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院系组织候选人认真填报《重庆市十佳科技青年奖推荐表》(附件1)及《第六届重庆市十佳科技青年奖候选人汇总表》(附件2),并于2020年7月15日17点前传至指定邮箱hongyueling@cqmu.edu.cn。

(二)书面材料报送要求

获奖人选征求意见表1份(附件4),请二级院系完成1-2项。请于2020年7月15日17点前将附件4报送至学校科研处计划科。

其余纸质材料待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名单,上会通过后另行通知。

四、通知详情

参考《重庆市科技青年联合会关于推荐第六届重庆市十佳科技青年奖候选人的通知》(见附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洪玥铃

电话:023-68485542

通讯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第二教学楼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