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重庆英才•创新创业示范领军人才项目创新创业示范团队的通知

 

关于申报2020年重庆英才·创新创业示范领军人才项目创新创业示范团队的通知



各附属医院、各院系部处、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0年“重庆英才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各项目申报条件见《重庆英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http://www.cqtalent.com/cqrcwnew/cqzc/20190603/2019110197860.html、《关于印发重庆英才计划5个子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http://www.cqtalent.com/cqrcwnew/xwdt/20190806/2019110198477.html

二、时间安排

请各院系于2020628日下午5:00前将项目重庆英才·创新创业示范团队申报书简表电子版及纸质版((附件1)电子版及纸质版(同时加盖学院及二级党组织公章)报学校科研处411室。待学校研究确定后,再由团队负责人进入系统填报。

三、有关要求

1.各二级单位要深入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加强服务指导、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程序审核把关推荐。

2.本年度重庆英才·创新创业示范团队项目,各团队只能申报一个团队类型,团队负责人不得申报其他项目。

3.申报“开展技术转移服务的创新创业团队”需提供相关政府部门出具的技术转移证明材料。


联系人:陈老师 68485542


附件1:重庆英才·创新创业示范团队申报书简表



科研处

20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