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本科教学联席会

为进一步优化教学效果,强化质量保障,我院于6月1日在缙云校区兰苑L1-1316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联席会。学院郑泽莉书记、邱景富院长、邓丹副院长、陈敏副书记、院督导钟晓妮教授、王宏教授、学院教务科、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各教研室教师代表以及全校各专业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科长胡晓主持。

会上,胡晓科长汇报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学校各专业的学生代表逐一就本学期上课情况、授课教师教学情况,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相关教研室现场回应解决。

各教师代表对课堂教学效果、学生学习情况、本科学业导师工作,等各环节充分展开讨论。邓丹副院长就学生积极反映的问题表示感谢,并期望全体教师加强与学生沟通联系,做好专业引导,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郑泽莉书记与邱景富院长在充分肯定此次教学联席会效果的同时,要求各基层教学组织必须统一思想认识,重视教学意见反馈,做到立行立改、自查自纠,将教学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切实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公共卫生学院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