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1年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举办2021年重庆医科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我院于2021年11月12日召开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大赛动员会,学院分管领导、专家和同行对各教研室推出的参赛团队从选题到设计等细节开展讨论,并提出可行性建议与意见。经过评议,推选出4支团队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分别是正高组蒋祎教授的《卫生法学》团队,副高组雷迅副教授的《医学统计学》团队、高洁莹副教授的《食品理化检验》团队,中级及以下组黄湫淇老师的《预防医学》团队。


结合团队教学创新效果、近年来课程及团队建设、课程素材教学创新开展,以及教学大赛相关要求学院组织专家对视频的制作、创新成果报告的撰写进行全面的指导,在团队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4支团队全部通过网络复赛进入学校现场决赛。学院分管领导与相关专家还对参赛团队进行点对点的决赛备赛指导,对教学创新设计汇报的内容、结构与形式提出宝贵建议,并开展汇报预演。

    2021年12月11日,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选手获得可喜成果。蒋祎教授获正高组一等奖;高洁莹副教授获副高组二等奖;雷迅副教授获副高组三等奖;黄湫淇老师获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蒋祎教授将作为学校代表之一,参加2022年重庆市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学院在向获奖老师及其团队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号召全体教师向他们学习,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创新教学育人方式,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