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微课教学比赛

按照年度教学计划安排,928日下午我院举办2021年微课教学比赛。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院长邱景富、副院长邓丹、校督导专家以及学院督导专家、师生代表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邓丹副院长主持。赛前,学院党委郑泽莉书记讲到,在互联网和信息化浪潮的冲击下,教育教学方式正不断变革,教学手段应科技化、教育传播应信息化、教学方式应现代化,以契合教育教学的开放、共享、交互和协作要求。希望通过比赛带动教师热情,助力学院打造高阶性、创新性精品教学课程。


评委组长钟晓妮教授在介绍规则后,参赛选手按顺序依次进行说课和微视频现场展示。选手们精心设计的教学内容、生动多样的展现形式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赛后,学院邱景富院长指出,教学比赛的开展可达到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效果,为学院教师提供展示舞台,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教学水平。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和支持,希望本次比赛可以提振学院士气,促使学院教师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学院教学工作持续稳步、秩序化、规范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