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8位教师获得重庆医科大学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

金色的九月,收获的季节,9月10日值此第37个教师节之际,我校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会上,学校对2020-2021学年,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科学研究、临床工作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团队分别授予钱惪教学名师奖钱惪骨干教师奖优秀教师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教学团队奖优秀教学成果奖高水平科学技术奖等奖励,对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予以表彰。 其中,我院邱景富、何俊琳、陈敏、邓丹、陈菲、陈承志、蒋祎和雷迅等8位教师获得表彰。

  会上,我院医事法律教研室主任蒋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她回顾了在重医的成长经历,从高度、厚度、温度三个角度分享了自己从教以来的所思所悟,表示将坚守教育初心,传承好教育接力棒,不辜负学校的期待和培养。她号召广大同仁在教学科研中保持谦虚严谨的治学态度,精心教书、潜心育人,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与教学能力,做学生品格锤炼、知识学习、创新思维和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在今后,我院广大教师将继续热心教育、甘于坚守、甘为人梯、无私奉献,助力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