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相关事项的通知



教研室: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相关事项的通知,现将本学期期末排考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期末考试排考要求

根据校历安排,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本科学生(除2020级)期末考试时间为2021年7月3日至7月16日(第19、20周)。据学校统一安排,2020级普通本科学生于7月11日开始军训,故2020级普通本科学生期末考试时间为7月3日至7月10日(第19周)。本学期共20周,16周前结束的课程原则上不安排在期末集中考试。

(二)考试类型设置

本学期课程需设为期末集中考试的,请各教研室在附件1中将“排考类型”的“分散”改为“集中”。期末集中考试有特殊要求的(如机考,合班考等)请填写附件2。附件1与附件2请于3月26日上午12点前返回

学院教务科汇总信息后将在3月30日前进入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完成排考类型设置,请各教研室3月31日前进入系统核对排考类型。凡未作“集中”标记的课程均视为分散考试。

(三)分散考试排考

从本学期开始所有分散考试(包括成教,二专业)都在系统中安排考试时间和地点。请各教研室于考试前一周的周四前在系统内完成考试时间安排、填写排考备注、提交考试时间,提交时间后请及时联系学院教务科审核发布考试时间,以便后续安排。在教学楼考试的由教学设施管理科安排考试地点,特殊要求如机考等请在备注内说明。如不按时发布,由此导致学生遗漏考试的情况由各教研室负责。

根据教学安排,教研室【排考试时间】→学院【审核发布考试时间】→两校区教学设施管理科【排考试地点】并点击【提交】按钮,提交后学生能够在系统查看考试时间和地点。教学设施管理科联系方式:缙云校区:65712010;袁家岗校区:68485515。

(四)留学生考试

本学期留学生未返校,全部留学生班级考试均采用远程在线考试进行。

(五)网络在线考试

凡是需要网络机考的课程,请在考前2天完成组卷、初审和终审。


特此通知


附件1:2020-2021-2学期期末考试类型设置

附件2:2020-2021-2学期期末考试特殊要求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