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开学前本科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教研室:

根据重庆市教委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重庆医科大学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现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开学前本科教学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安排

1.已返校的普通本科学生按原定计划从31日起开始上课。各相关学院须同时对未返校的学生开展线上教学(主要涉及2018级儿科学、2018级临床医学二系和2020级临床医学一系1班),直至学生返校为止。

2. 2021级成教新生按录取通知书要求报到注册。所有成教学生按照原定计划上课。

3.在境外的留学生不返校,按原定计划实施线上教学。在境内的留学生,按照国内学生教学安排同步进行。

二、工作要求

1.教研室务必组织教师再次认真检查、核对各项教学任务的安排,确保教学日历和课表编排的准确性和合理性,于225日(本周四)下午到学院教学秘书欧嫣然处填写“附件 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开学前教学任务安排情况检查表

2.各教研室应及时汇总本学期教研室课表,并于2月26日(本周五)前发到指定邮箱472137207@qq.com 。各教研室应尤其注意在31日开学前落实好第一周本教研室课程、上课时间、上课老师,保障开学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3.各教研室要持续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以本科培养计划修订为契机,积极开展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线上教学内容务必在教学日历上注明,线下教学应以重点难点讲解和互动答疑为主。

4.按照要求,各教研室应于3月4日(下周四)前向学院教务科报送本学期教研活动计划、教学工作计划等教学材料(详细见20-21(下)各教研室报教学工作资料的通知)。

5.各专业毕业论文负责人、学办老师应及时通知毕业生于226日(本周五)前进入毕业论文系统上传论文大纲,指导老师应在226日之后进入系统进行评审。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21年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