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下)各教研室报教学工作资料的通知


各教研室主任、秘书:


请按照以下要去准备下学期开学应上报教学材料,可将各教研室20-21-1学期报送教学材料作为参考进行修改

一、2021年2月25日(周四前)向学院上报本学期课表电子版。

二、2021134日(周向学院提交以下文档和资料:

  (一) 本学期教研室课表 [Excel表格2020-2021学期)******教研室课表]纸质版

  (二) 上学期监考记录表(监考表应随考卷存档,另交学院存一份)

  (三) 上学期学生成绩表 如有系统无名字的成绩请提交成绩报送表一式两份

  (四) 上学期教研室试卷分析汇总 含各考试课程成绩分析、试卷分析报告附件1成绩分析数据汇总表、附件2:考试质量基本数据表模板

  (五) 上学期教研室试卷分析总结

  (六) 上学期教研室教学工作总结

  (七) 上学期教研室教研活动总结

  (八) 本学期教研室教学工作计划

  (九) 本学期教研室教研活动计划

  (十) 本学期教研室值班答疑安排

  (十一)第一学期教研室教研活动记录簿第二学期请采用附件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学活动记录表


要求:

     1、(一)至(十)项,除(二)项和(三)项中的学生成绩的除外,均要提供电子文档。

     2、(一至十)10项需提供盖章纸质文档份,学院存一份,各教研室存两份备用备查,教研室其中一份存档于试卷档案室。20-21******教研室报教学工作资料 .rar”压缩包发至每个教研室主任和秘书邮箱里,请查收。制作好的20-21******教研室报教学工作资料.rar”压缩包发至邮箱:472137207@qq.com


特别说明:

所有文件名、文件的格式和页面设置已确定,请勿更改和调整,各教研室课表下填表要求不要删除;所有文件内的标题和落款都已改好,只更换内容就行。每个教研室的文件压缩包内含文件夹和文档9个,不得删减,全部返回。教研室交纸质文档时,教研室主任或秘书应亲自前来,不得委托其他老师或学生代劳。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2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