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19-2020教学工作年终考核圆满完成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19-2020教学工作

年终考核圆满完成

 

2021年1月12日上,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学工作年终考核工作会在缙云校区兰苑L1-2101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校教务处徐晨处长、朱丹副处长,以及教务处宗小琴和陈戈两位科长,校督导组专家杨致邦、周岐新、吴宏、易钢、刘先俊和廖晓岗6位专家进行了考评。

会议开始,邱景富院长作了年度教学管理工作汇报。在这一学年,我院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取得较好成绩。主要表现在以下四个方面:一是教学建设成效显著,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实践教学以及质量工程项目建设都取得较好成绩;二是教学运行平稳有序,教学任务计划和总结齐备,组织学院督导组按时开展教学检查,严格执行学校规章制度和档案管理工作,认真严谨地做好了学生考试工作;三是教学质量持续提升,教学督导组织健全、工作明确,并经常性开展督导活动,按时参加学校教学联席会学习新思想新方法,疫情期间有计划的做好学生毕业论文工作,严格把控论文质量;四是教学改革初见成效,多次组织开展院系及教研室教研活动、效果明显,坚持改革创新,学院老师积极申报校级和市级教改项目并取得不错的成果。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如高质量教学质量工程和在线课程建设缓慢,双语课程建设有待加强等问题。随后,邱景富院长对下一学年做出了规划,表示要尽快完成学院十四五规划和改革,加强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助推一流专业建设,科研教学并举,实现内涵式发展。

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之后认真细致的查看了我院教学管理档案资料,并作出了反馈和评价。各专家对我院本学年教学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殷切希望我院教学管理工作能够做得更好更规范。

最后,教务处徐晨处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我院本学年教学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学院抓住十四五发展机遇,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