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20年度实习基地联席会成功召开


为加强我院在“十四五”期间实习基地的建设和分享合作经验的交流,确保学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提升学生培养水平,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于2020年12月4日召开了2020年度实习基地联席会。本次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泽莉主持,学院领导、教务科、学生工作办公室、专业负责人,各实习基地实习工作分管领导及具体经办人员参加。  

会议开始,郑泽莉书记首先介绍了参会嘉宾和致欢迎词,并诚挚地感谢了各单位在学生实习、医教结合、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在未来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院的发展。    

紧接着,邱景富院长对各合作单位长期以来对学院实践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实践教学工作对院地双方发展所起的作用,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联手为本土培养更多优秀的公共卫生人才。同时对此次疫情防控中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表示了祝贺。

南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周涛和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科教科副科长冯立,也分别代表实习基地作了汇报发言,介绍了基地的建设发展情况,分享了各自的实践教学管理制度和教学经验。

参会代表们就实践教学和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他们肯定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知识素养和实践能力,纷纷表示要加强合作,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同时也对我院学生培养提出了建议,钟晓妮副院长就各单位提出的宝贵建议进行了汇总,鼓励他们对学生实习工作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加大反馈和沟通机制,希望他们能为学生毕业设计提供数据便利。

最后,邱院长再次向参会人员表示感谢,并倡议大家携手并进,建立更加紧密的院地合作关系,培养更高质量的公共卫生人才,打造更牢稳定的公共卫生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