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复课教学安排


根据学校通知,518日起返校复课,626日完成教学任务,627日至710日进行期末考试。为保线上线下教学顺利衔接,线下教学如期开展,现作如下通知。

一、已结课课程返校后要求

1.及时摸清学生线上学习情况,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开展答疑辅导。

2.返校后需要在教室里补课的课程,请教研室下载附件一、汇总后于511日上报,由学院统一联系教室管理科确定补课教室。

3.期末考试:考试前进行重难点梳理、答疑。已结课的课程尽量采用分散考试,分散考试由教研室确定时间后,自行与教室管理科联系确定考试教室,并在教务系统完成考试时间、地点等考试信息的发布。同时,请各教研室安排好考试后将考试信息上报学院。


二、未结课课程返校后上课要求

1.理论课:(1)应按教学日历进行线下授课,合理压缩教学内容减少学时;同时继续开展线上教学。(2150人以上的班级,如有条件可选择线下教学,分小组分时授课,如有特殊情况无法进行线下教学,请及时填报附件二、并于511日前上报。(3需要分教室上课或调整教室的课程,请填写附件三,并于511日前上报,由学院联系教务处进行统一调整。

2.实验课:务必提前于实验中心联系,511日前在教务系统里完成调课操作。

3.公选课:小班课程应按照要求进行线下教学,辅以线上教学。大班(150人以上)课程可根据情况选择线上教学,并填报附件二,于511日上报学院。


三、成教、留学生的教学安排

成教学生、留学生本学期均不返校,教学、补考、期末考试均在线上进行,线上考试办法请关注后续通知。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