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复课后相关工作通知


为保证毕业生能按期毕业,现将复课后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1.各专业负责人及时掌握本专业毕业论文进展,并于5月3日前上报学院。

2.文稿上传、评阅工作

严格遵照本专业提交的预案时间节点进行,如有特殊情况务必提前上报学院。

3.论文查重工作

(1)查重时间:各专业(除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外)应在规定时间内将本专业毕业生的论文文档打包发给学院,由学院统一进行查重。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按照时间节点,第一次查重不能晚于61日,第二次查重不能晚于65日。

内容

完成时间

第一次查重

2020514-20

第二次查重

2020521-28

(2)查重文档的要求:

命名要求:用于查重的论文文档以“学号-作者姓名-文章标题”的格式命名(注意间隔符号用短横线-),压缩文件以班级来命名。

内容要求:删除目录、正文里的图片和表格、参考文献、附录、致谢等内容,仅保留题目、摘要和正文文字部分。

4.毕业论文答辩

1)答辩时间:具体答辩时间请各专业指导老师根据各专业情况自行安排。

内容

完成时间

毕业论文答辩

202061-10


2)上报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方案

各专业应充分思考疫情期间的答辩工作,并于53日前将详细的答辩工作方案上报学院。

5.成绩上报

各专业在答辩结束后尽快将成绩录入“学生毕业答辩论文汇总表”中,汇总表616日前交到缙云校区兰苑办公室。

内容

完成时间

报送成绩

2020611-16

报送毕业论文相关材料

202624日前


6. 论文相关材料上报:

1)报送时间:请各专业指导老师务必在624日前将纸质材料按相关要求归档后交到缙云校区兰苑办公室。


内容

完成时间

报送毕业论文相关材料

2020624日前


2)要求:

电子版材料:学生论文终稿Word文档(命名格式:学号-姓名-论文题目)+汇总表。

纸质版材料:按学校要求装订的论文写作手册+论文终稿+汇总表(一式两份)

归档要求:请按照汇总表顺序摆放,写作手册和论文终稿分开装订的,请分别按顺序摆放。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