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下)各教研室报教学工作资料的通知

 

各教研室主任、秘书:

“下学期开学上交材料通知”以及“关于报送教研活动计划和总结以及试卷分析总结的通知”两个文件已发至各教研室主任、秘书的邮箱,文件夹打开后,在第二行标题栏用查看中的列表(L,一个文件夹和八个文档排成九行,逐一查看操作完成。

请按下发给各教研室的教研室教研活动记录簿教学工作完成时段的要求,在下学期开学 2020217日前向学院提交以下文档和资料:

(一) 本学期教研室课表 [Excel表格2019-2020(下学期)******教研室课表]

(二) 上学期监考记录表(监考表应随考卷存档,另交学院存一份。)

(三) 上学期学生成绩表 (含重修等纸质成绩两份,按提供的样本制作,须提交电子档。)

(四) 上学期教研室试卷分析汇总 [含各考试课程成绩分析、试卷分析报告、考试质量基本数据表、成绩分析数据汇总表(只交电子版)]

(五) 上学期教研室试卷分析总结

(六) 上学期教研室教学工作总结

(七) 上学期教研室教研活动总结

(八) 本学期教研室教学工作计划

(九) 本学期教研室教研活动安排

(十) 本学期教研室值班答疑安排

要求:

1、(一)至(十)项,除(二)项和(三)项中的学生成绩的除外,均要提供电子文档。

2、(一至十)10项需提供盖章纸质文档叁份,学院存一份,各教研室存两份备用备查,教研室其中一份存档于试卷档案室。 “19-20(下)******教研室报教学工作资料(9份) .rar”压缩包发至每个教研室主任和秘书邮箱里,请查收。制作好的19-20(下)******教研室报教学工作资料(9份).rar”压缩包发至学院邮箱:gwgljw666@126.com

特别说明:

所有文件名、文件的格式和页面设置已确定,请勿更改和调整,各教研室课表下填表要求不要删除;请修改所有文件内的标题落款内容。每个教研室的文件压缩包内含文件夹和文档9个,不得删减,全部返回。教研室交纸质文档时,教研室主任或秘书应亲自前来,不得委托其他老师或学生代劳。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