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制上报19-20(上)课表通知

 

各教研室主任、秘书、授课老师:

请各教研室依照统一的Excel课表样式2019-2020(上学期)教研室课表(样表)及本次发的通知要求,制作教研室课表。教研室课表的各要素应详尽完整,课表格式统一。授课教师、教研室、学院以教务处审核通过后的教研室教学日历和教研室课表两样文档为准,作为授课和教学运行管理的准则和依据。现将下学期课表的编制方式通知如下:

一、授课教师填写个人课表要求:

课表内课程含:本专科课程;二专业课程;本校和外校公共选修课程;成教本专科分段班、周末班课程;研究生课程。

请每授课教师以“树维系统”中的正式课表为准,按样表(2019-2020(上学期)教个人课表(样表)格式填写内容,同时按教学任务书的教学班学生人数,填加学生人数(**)填写个人课表及时发给本教研室主任或秘书。

二、编制课表和教学任务分配表要求:

请各教研室以授课教师填写后的个人课表和“树维系统”中的正式课表为依据,编制教研室课表,先清空Excel课表(样表)内的内容,以核实后的相关教师个人Excel表格的内容,来编制本教研室Excel课表。

一门课同一教学班多个教师的,要加上多位教师名,并注明相关上课周数(如:姚永革1-4/李继斌5-6/张勇7/程淑群8-10周 预防医学1-10(1-4)A2-22032010级检验七年制,2010级临床七年制二系(*94)。同一课程教学班的周次以起、止周为准。

(一)内容:

1、本教研室接受院内外教学任务的所有课程:本专科课程;二专业课程;本校和外校公共选修课程;成教本专科分段班、周末班课程;研究生课程。二专业、成教本专科分段班、周末班课程每一个教学班均占一行填写,以第一次上课的周数、星期几和节数为准

2、本教研室上报教学日历中涉及的所有教师:本教研室、其他教研室教师和学校外聘教师。

3、根据情况,有些教研室要同时编制教研室课表和教研室课表(学院用)两种课表(参见样表)

4、一门课程一个教学班,只占一行,以起始周、结束周填写周数,以主要节次填节次。

5一门课程同一个教学班多个授课教师教学任务分配表,只填:

 

下达到本教研室教学任务书中涉及的所有教师;

其他院系部和外校分到本教研室的教学任务涉及到的一个或多个教师。

G总学时不用填,待H理论I实验学时填好后自动生成。

(特别说明:不含其他教研室接受的教学任务中涉及到的本教研室教师。)。没有该项内容的教研室不填该表,表格空起不删除。

(二)格式:

课表表格的页面和格式已设置好,不要调整,只埴内容。表格为八列完成A—F六列填写后,以E DC列为序,即起止周授课节次授课时段依次进行升序排列,再在B星期进行升序排列,形成星期1234567的顺序,最后完成G教学班的数字填写,H列不填。一份按星期、授课时段、授课节次、起止周,授课详细情况、教学班等排列顺序的完整清晰教研室课表就完成了。

教研室课表样式同其他文档样式发至每个教研室主任和秘书邮箱里,请查收。末收到邮件或不清楚的,请联系学院教学秘书。教研室课表开学一周内交学院,祥见 “19-20)各教研室报教学工作资料的通知

 

各教研室将编制好的本教研室课表电子版,即2019-2020学期)全称教研室课表在开学校历第一周前(201996日前)传给学院备用。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