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卫生出版社关于申报卫健委“十三五”规划临床医学专业第二轮器官-系统整合教材主编、副主编及编者的通知

转教务处通知:

人民卫生出版社关于申报卫健委“十三五”规划临床医学专业第二轮器官-系统整合教材主编、副主编及编者的通知
各院系:
      为贯彻国发办【2017】63号文《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中“鼓励探索开展基于器官-系统的整合式教学和基于问题的小组讨论式教学”、“推进信息技术与医学教育融合”等文件精神,人民卫生出版社决定启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三五”规划临床医学专业第二轮器官-系统整合教材修订工作。第二轮教材的编写将采用涵盖纸质教材、数字资源、PBL案例库以及平台功能等融为一体的“融合教材”编写模式。现进行系列教材的主编、副主编和编委的遴选工作和配套的中国医学教育PBL案例库(数字化)专家委员会委员(编委)遴选工作。请各院系积极配合,支持符合条件的教师申报。本轮教材主编、副主编、编者及PBL案例库专家委员会委员(编委)的申报遴选工作也将采用人卫社的“人卫e教” 平台(http://medu.ipmph.com/)在线填写和提交模式。
请各院系及时下载通知及附件,通知教师在网上积极申报并于2019年5月8日前提交。
     申报条件、申报要求、申报教材目录、申报程序及说明等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