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学年度(上)学期成绩录入打印提交通知


各教研室、各位授课老师:

请登录重庆医科大学教务处网址中的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在此系统上登录、打印成绩。录入完检查无误,即刻打印成绩。以教学单班(不是教学合班)打印成绩,并再次核对打印的纸质成绩与网上成绩是否相符,无问题的,即刻提交网上成绩,需说明的是:1、成绩一定包括备注列下的数据分析;2、各课程考完两周内,必须录完成绩并网上提交成绩,方便学生查询成绩(由于201922日学校将正式关闭成绩录入窗口建议于2019年1月29日前完成成绩录入)3、成绩打印三份交本教研室。

各教研室收齐每位授课老师的成绩后,以学院提供的成绩顺序表,排序汇总一式三份签字盖章,一份存入试卷、成绩档案袋内,一份教研室自存,一份交学院存档。以备查阅和学校年终考核。

一、试卷、成绩档案袋:档案袋空白处需填写部分均要填写完整。

二、试卷、成绩档案袋内应包括(顺序如下):

目录

1.试卷印刷申请表

2.考生签到表

3.考场情况记录表

4.试卷分析试卷分析报告、成绩分析结果

5.成绩表

6.标准答案(评分标准)

7.样卷[空白试卷(AB卷)]

8.学生原始试卷和答卷

9.机读卡

教务处通知要求:一、从2015-2016学年开始,所有试卷应装订存档,试卷装订应按照教学班或行政班进行装订,试卷较多时可分册装订。二、装订封面应包含学院、教研室、专业、班级、考试人数、考试时间、地点等信息,详见封面模板。三、试卷装订应依次包含以下内容:目录、试卷印刷申请表考生签到表、考场情况记录表、试卷分析报告、成绩表、标准答案(评分标准)、样卷、学生原始试卷和答卷。机读卡应与装订后的试卷一并放入试卷袋中保存。)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9121

18-19学年度(上)学期成绩录入打印提交通知19.1.21.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