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办公室简介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是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学院党委领导下,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党建、团总支学生会建设、学生活动开展、学生资助、安全稳定、违纪处分、学生教学辅助管理以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等工作的服务和管理部门。

李雨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辅导员

全面负责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分管争先创优、安全稳定、违纪处分、学生党支部工作等;担任应用统计学专业及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辅导员。

郑行雁:辅导员

分管校园环境建设、办公室内务等;担任2017级、2019级、2021级预防医学专业辅导员。

赵丹:辅导员

分管学生贫困认定和学生资助工作;担任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辅导员。

王万福: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辅导员

分管学生第二党支部工作、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创新创业工作;担任2018级和2020级预防医学专业辅导员。

谭钥予:团总支书记、辅导员

分管团总支学生会建设、学生第二课堂活动;担任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辅导员。

邹玉敏:辅导员

分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辅助管理、学生医保工作;担任2018级、2019级和2021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