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暑假工作和下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各教研室、科室、科研平台: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暑假工作和下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工作实际,现将2021年暑假工作和下学期开学安排通知如下:

—.时间安排:

1.各单位根据自身工作完成情况安排教职员工暑假休假, 时间为7月18日-9月1日,9月2日正式上班。

二.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推进落实暑假前、暑假期间各项重点工作,并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2.各单位须在放假前完成专项安全检查,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强化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监控和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教职工身体健康。

3.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醒教职员工加强个人防护,减少人员聚集。教职员工非必要不得外出,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确需离渝的严格执行有关请假审批制度。请假流程如下:本人提交书面请假条(请假条附后)报教研室(科室)负责人审批,教研室(科室)负责人报请学院党委郑书记批准后请假条由学院办公室赵红杰处备案。(因在假期,可通过QQ或微信线上请假)。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21年7月9日

附件: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职工请假、销假审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