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20年国庆中秋节期间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20年国庆中秋节期间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各教研室、科研平台、学生办公室、行政办公室:

根据学校假期安排,10月1日—10月8日为国庆中秋假期。为了能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进一步做好假期安全工作,学院提醒您:

1.因疫情防控需要,教职工离渝,需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条例履行请假手续,待批准后方可离渝,自觉做好个人防护,避免非必要的社交活动。

2.注意防电、防火、危化品等消防安全。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出现意外要及时求救并拨打110、119报警。

3.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未经核实的信息,不在微信、微博、朋友圈、QQ群等媒体平台发布和转载,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4.自觉做到廉洁自律。进一步增强严防 “四风”问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自觉做到节日期间廉洁自律。

5.外出期间注意防汛防溺水,注意交通安全。外出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不乘坐无牌、无证车辆和超载车辆,以免发生意外。注意食品卫生安全。请老师们注意饮食卫生。

学院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美好、欢乐的假期!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