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倡议书

亲爱的全院教职员工们:

你们辛苦了!

大学生就业关乎国家民生、学院发展、家庭幸福、学生福祉,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才能实现学院发展良性循环。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疫情让2020届毕业生正面临着巨大的就业压力,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高达874万。我院今年本科毕业332名学生,涉及5个专业,他们在求职上面临诸多困难和不便,其中116名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大部分尚未落实工作更是焦虑重重。我们对此也感同身受,正会同学校有关方面抓紧完善就业举措,帮助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完成学校到社会的重要过渡,特向心系学生发展的全院教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发挥校友资源,积极联系有招聘意向的用人单位

请各位老师发挥校友资源,向有招聘意向的用人单位发出邀请,推荐一份工作或者提供一条有用信息,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宝贵的就业信息。

二、及时掌握专业就业动向,帮助学生了解就业现状

结合各专业学生特点和培养计划,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分析,明确个人定位,树立正确合理的择业观,抓住机遇,及时签约。

三、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精准帮扶

对尚未就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加强精准就业指导与心理辅导,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定向推荐就业岗位。

各位老师,毕业生就业是关系学生前途命运和切身利益的民生之计,希望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关心、支持和帮助下,2020届毕业生能顺利走向工作岗位。在此,谨代表学院向全院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请各位老师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学院开展用人单位的沟通工作,并及时通知学院有关信息,如有疑问也可联系。(联系人:陈敏 15909393635)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2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