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征稿的通知

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关于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征稿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创新意识,开拓研究生学术视野,提高研究生学术素养,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研究氛围,我院将举办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现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征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全体在校硕士研究生

 二、征稿安排 

 1.征稿类型:论文全文(英文文章须附上详细中文摘要)

 2.征稿阶段:20181113日—1130

 3.论坛征稿评审阶段:201812月上旬

 三、投稿要求

 1. 论文须是作者享有知识产权的最新已发表研究成果,或某一研究方向的近期已发表成果综述,且须有本人的明确观点。(若文章处于已接收未发表状态,须提供清样稿)

 2. 参加投稿的研究生须在20181130日(24:00截止)前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学习部邮箱:(吴婷婷)454827112@qq.com邮件请统一命名为“学术论坛投稿-姓名-专业”,否则视为废稿

 3. 论文规范需按照《研究论坛论文规范》(见附件1)要求写作为Word格式,字数不少于5千字。英文投稿请按附件1要求准备详细充分的中文摘要。

 4. 为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学术论坛,本着机会均等的原则,往届已参加论文投稿并在学术论坛上分享的获奖者,不再参与本届学术论坛;往届投过稿但未获奖的同学仍可继续投稿。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81113


附件1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研究生论坛投稿规范

 作者信息:姓名         年级       专业       导师        

 一、标题(不超过30个字):三号黑体居中,可以分成12行;段后空一行。

 二、作者姓名(两人以上的,以逗号分隔):4号仿宋体居中,段后空0.5行。

 三、摘要和关键词:“摘要”二字(小四号黑体),摘要内容要小四号宋体,段后空一行;“关键词”三字(小四号黑体),摘要内容要小四号宋体,段后空一行,关键词数量为35个,每一关键词之间用分号分开,最后一个关键词后不打标点符号。英文摘要与中文摘要保持一致。

 四、正文(小四号宋体。行距20磅,字符间距为标准)

 1.(顶格)一级标题,4号黑体,段前段后1

 11(顶格)二级标题,5号黑体,段前段后0.5

 1.1.1(顶格)三级标题,5号楷体,段前段后0.5

 五、图(图题配英文翻译,距正文段后0.5行)(图题位于图下方;中文用6号宋体,加粗,英文用6Times New Roman,加粗;英文采用段后0.5行)

 六、表(表题配英文翻译,距正文段前0.5行。表中量与单位之间用“/”分隔)(三线表)(表题位于表上方;中文用6号宋体,加粗,英文用6Times New Roman,加粗;中文采用段前0.5行)

 七、参考文献(标题:小5号黑体,内容:6号宋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