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关于编制外招聘管理人员的启事


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关于编制外招聘管理人员的启事     








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因工作需要,现需编制外招聘办公室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有相关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1.学历要求:普通高等教育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学历。

2.专业及研究方向:医学类、英语类、管理学类、教育学类、心理学类、思想政治教育类等及相关专业。

二、聘用待遇

聘用期间,基本工资3000/月,绩效工资2500/月,绩效工资由用人部门在同级同类人员中考核发放,不参与学校其他分配;另用人单位缴纳五险,个人缴纳部分由单位从其个人月收入中代扣代缴。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于201846日前向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提交《重庆医科大学岗位申请表》(见附件),同时提交本人身份证(护照)、已经取得的所有学历及学位证书(附学信网认证材料)、职称证书或聘书、执业资格证书、各种荣誉证书或获奖证书、教学及科研成果的复印件。以上材料须寄送纸质材料,凡材料不齐全或不清晰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向老师

联系电话:023-68485008   

电子邮箱:470668754@qq.com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18327

岗位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