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院赵勇教授荣获“典赞•2022 科普重庆”年度科普人物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中国科协“典赞•2022 科普中国”活动,重庆市科协同步组织开展了“典赞•2022 科普重庆”推选工作。

经过沙坪坝区科学技术协会推荐、专家评审、市科协党组会议审议、网络公示等程序,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重庆市人文社科科普基地,重庆市新型建设智库公共卫生安全研究中心赵勇教授被认定为“典赞•2022 科普重庆”年度科研科普人物,并获得推荐“典赞•2022 科普中国”年度科普人物资格。

按照市科协文件精神,大力宣传“典赞•2022科普重庆”年度科普人物,展示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良好形象,并以此为契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共卫生学院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