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未来医学青年创新团队启动会

  为加快青年创新人才培养 ,打造适应未来医学发展的创新型师资队伍,立足学校“未来医学青年创新团队发展支持计划”,学院于2022年5月23日召开“未来医学青年创新团队启动会”。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胡华锋副部长、郑泽莉书记、邱景富院长、14支未来医学青年创新团队团长及副团长参会。郑泽莉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胡华锋副部长代表学校人事处作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报告。他强调要打造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学校从三个方面入手:一是要建机制,完善人才引育制度体系;二要搭平台,分层分类建引育体系;三要强保障,健全人才发展激励体系。最后,胡华锋对公卫学院现阶段取得的人才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能够把握人才战略机遇期,通过人才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DE56

学院获得立项资助的十四支未来医学青年创新团队依次进行汇报,他们就团队成员组成、近期工作进展、现阶段成果以及未来工作计划分别进行汇报。作为副团长之一的陈承志教授用“九万里风鹏正举,不指南方不肯休”表达了学院青创团队发展的蓬勃态势,以及敢于面对一切困难的勇气和决心,体现了学院青年创新人才的精神风貌。


B5121

最后,邱景富院长总结发言,他从学院概况、师资平台、科研平台、科研产出四个方面总结了新发展阶段学院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同时明确了人才队伍建设将会成为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的重点中心工作,学院将会在各个层面为学院的各类人才创造发展机会、搭建发展平台,鼓励大家积极干事创新成才。


12852

通过本次会议,展示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日新月异的发展,凝聚了十四支人才团队的完成课题的信心,汇聚了学院进一步创新发展的动力。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