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走访渝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122日,学院副院长蒲川带领预防医学系副主任王宏、流行病学教研室主任唐晓君及研究生管理科行政管理人员一行赴渝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走访交流。渝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黄中、副主任付家辉、何九宏,纪委书记靳小雪工会主席廖雪梅等参加了座谈会。

蒲川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整体情况,强调学院加强和深化与疾控中心的合作,推进协同创新,既是适应国家战略发展要求的需要,也是实现学院与中心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需要,共同培养出国家需要的应用型公共卫生人才。

2B9A54


黄中书记介绍了疾控中心的基本情况及专业学位实践导师队伍的整体情况,表示将会重视带教工作,为专业学位研究生提供提升自我实践能力的平台;表示高度认同深化学院与疾控中心合作,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对协同创新的重要意义。

25F347


双方就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商讨,一致认为以联合培养基地为平台,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紧密合作,努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学科建设和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研究生管理科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