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政治生日, 忆初心誓言——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6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兰苑L1 131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为部分党员过政治生日。

支部书记刘琴带领本次过“政治生日”的6名党员同志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教育党员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饯行入党誓词。引导党员不忘初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

宣誓完毕后,刘琴为相关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和纪念品。

党员们纷纷发表感言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也感叹由于中国共产党的方针路线和正确领导,才有了现在的成就。今后必将在现任岗位上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发扬螺丝钉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刘琴对每位党员提出殷切希望:每一位党员一定要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重医和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