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9月28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缙云校区兰苑1303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邱景富院长与全院9名高层次人才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郑泽莉书记主持。

郑泽莉书记向与会专家表达了诚挚的慰问,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她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高层次人才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发展离不开高层次人才的支撑。学院会倾听大家的心声,进一步做好人才服务工作,用心用情用功为人才办实事解难事,全力营造适合人才成长的服务环境。

邱景富院长鼓励各位高层次人才要凝心聚力,发挥主人翁意识,扛起学院发展的大旗,有责任、有担当,为学院发展建功立业,并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其他老师教学科研能力的进步;希望大家能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加强国际国内交流合作,多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

与会高层次人才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分别从研究生招生培养、课程体系优化、科研平台建设、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发言,对大家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回应。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办公室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