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重庆市渝北区人民医院、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医院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

9月14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党委书记郑泽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敏、学院副院长邓丹、学院教务科科长胡晓、辅导员王万福应邀到重庆市渝北区人民医院和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医院考察交流,并先后与两家医院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

郑泽莉书记一行先后与两家医院召开座谈会,就实习基地条件、实习教学计划安排、实习管理要求、派遣学生情况达成一致,并实地考察两家医院的学生宿舍、学生教室、实训中心、阅览室及食堂等场地。渝北区人民医院刘燕平书记、九龙坡区人民医院邓泽虎院长代表医院表态,将全面按照教学大纲落实实习要求、全面确保实习学生的安全、充分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

实习是本科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建立校外实习基地是我院提高办学软实力、加强内涵建设的重要途径,通过学院与实习基地的合作,优势是互补,为社会培养更多具备丰富实践经验的公共卫生人才。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