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新气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为切实做好我院新生报到接待工作,2021年9月11日,学院组织教工第二党支部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干部共同组成志愿服务队,设置党员迎新工作站,帮助新生顺利入校学习生活。学院党委书记郑泽莉、院长邱景富、副书记陈敏、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琴、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雨霏以及全体辅导员走访学院各迎新点,了解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走进宿舍与新生们亲切交流,为他们送上学院定制的军训防暑礼包。

郑泽莉书记对参加迎新工作的党员给予鼓励,她指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千百万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就成为了我们党最光辉的形象。本次迎新工作,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联动组成志愿服务队,用热情的笑脸,亲切的问候,贴心的服务迎接新生,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到了学生心坎上。

邱景富院长与新生亲切交流,他寄语新生们:“要深刻理解自己所承担的时代使命。同学们进入重庆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将成长为我国公共卫生事业的主力军,希望你们在大学期间积极锻炼自己,提高专业技能,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

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组织召开了新生见面会,学办主任李雨霏介绍了学院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告知同学们,辅导员是大学生们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新生们在学习生活上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寻求辅导员的帮助。同时,她也对新生提出要求,不能事无巨细都依赖老师和学长学姐,要培养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由党委副书记陈敏进行全面统筹,她对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对新生辅导员和全体工作人员提出要求,特别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做好新生入学报道志愿服务的特殊意义,希望师生齐心协力,保障迎新工作第一线的安全稳定。

新学年、新气象、新面貌,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前来报到,为学院注入了新鲜的青春活力。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是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学院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21级的迎新工作。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